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积极参加省直机关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习总书记在党中央、在全党的核心地位,进一步增强本领,提高解决煤博馆实际问题的能力,馆党委安排支部书记、部分处级干部及党务工作者积极参加省委组织部、省直工委在山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截至目前,已经有3批9位同志参加培训,后续还有其他同志继续参加学习。

  培训期间,同志们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全身心投入培训,一致感到这次培训非常及时,是一次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培训,是督促自己扣扣子、担担子、钉钉子的培训,是全方位、多视角、宽领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培训,是难得的“加油”“充电”“补钙”过程,起到了统一思想、形成共识、增强本领、凝心聚力的作用,也进一步激发了自己立足岗位抓落实、促发展的信心、决心和干劲。

  在第十二期、第十四期培训班学习中,我馆张红霞、张程飞同志代表学员交流发言。他们从中国煤炭博物馆所承担的传播煤炭文化的崇高使命、在山西打造全国能源革命排头兵实践中承担的展示传播山西方案、山西实践、山西成果、山西经验的神圣责任、在山西构建内陆地区对外开放新高地实践中承担的发挥山西地域文化独特魅力的义务等方面进行交流汇报,充分展示了中国煤炭博物馆在文化传播以文化人、以文促情、以文建信平台的独特作用。同时,他们向所有学员发出邀请,欢迎他们来参观中煤博的镇馆之宝--亚洲最大的模拟矿井。

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1.jpg

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2.jpg

  通过学习,同志们的政治意识进一步提升、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本领能力进一步过硬,一致表示要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煤博馆改革发展稳定的生动实践,立足岗位,撸起袖子、扑下身子加油干,为馆“131”战略工程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