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
传达学习贯彻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7月13日上午,馆党委组织中心组学习,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传达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上,张书记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省委书记骆惠宁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中共山西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实施意见》。

  张书记要求全馆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部署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结合起来,与学习省委书记骆惠宁和省长楼阳生在全省改革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围绕馆党委确立的三项中心任务,增强“四个意识”,认真履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全馆改革发展稳定和党建各项工作。

  馆党委委员、副馆长胡高伟、马召源,各党支部书记、各处室、各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中心组学习。


(作者:meibo 编辑:meibo)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