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我馆《山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科研院所改革政策问题研究》项目发表学术论文

发布时间:2015年04月1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15年,我馆的软科学研究项目《山西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科研院所改革政策问题研究》持续推进,在原有研究基础上进行总结和扎实论证,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同名论文在今年《山西科技》第5期(总第171期)上公开发表登载。

  该论文按照科研院所的功能定位进行分类,通过对山西省属科研院所事业单位改制历程的研究,发现省属科研院所在分类推进事业单位改革中战略发展、政策制度、资源配置、人员身份转换、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所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的措施和建议。

  我馆正处在事业单位改制的关键时期,这个项目的研究对我馆的长远发展具有现实意义,项目学术论文的发表也将对我馆的改革发展提出理论依据。下一步,该项目还将继续深化研究。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