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力东大药房捐赠防疫物资
助力中国煤炭博物馆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当前全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刻,在馆党委安排部署下,全馆上下正全力阻击新冠肺炎疫情,但由于防疫物资紧缺,防护用品和消杀用品很难采购,一线工作人员的安全防护得不到及时有效补充,紧急情况下,力东大药房董事长李月东得知这一情况,立即表示向中煤博捐赠一批疫情防控物资。2月10日上午,中煤博党委委员、副馆长马召源代表馆党委接收了李月东董事长捐赠的一次性外科口罩200个、消毒剂1800袋、酒精25斤和医用手套500副等疫情防控物资,有效缓解了我们疫情防控物资困乏局面,为进一步阻断疫情传播渠道,打赢疫情防御阻击战,保障中煤博职工家属生命健康提供了宝贵的物质支持。  

  力东大药房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表率,中国煤炭博物馆全体职工家属对这一善举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