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国家安监总局安全生产科技支撑平台专家评审组到我馆进行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05日 信息来源:中国煤炭博物馆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14年12月4日,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安全生产科技支撑平台专家评审组莅临我馆,就我馆安全科普平台----煤矿安全科普教育基地进行现场评审。专家组成员有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研究中心副主任贺定超、教授级高工颜爱华、中煤平朔能源集团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张忠温。山西煤矿安全监察局科技装备处副处长邱宜萍陪同参加了此次评审工作。
  汇报会在我馆三楼会议室举行,馆党委委员、副馆长胡高伟,馆办公室、科技开发处、中煤文化传播中心负责人及征集陈列处、藏品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上专家组听取了科技开发处处长张华英代表我馆所作的煤矿安全科普教育基地情况汇报,胡高伟副馆长就我馆依托模拟矿井创建煤矿安全科普教育基地的重要性和有利条件进行了介绍。随后,专家组核查了煤矿安全科普教育基地相关材料,并对我馆创建煤矿安全科普教育基地工作进行了点评。最后,专家组对我馆安全科普展示场所及配套设施进行了详细的考察。 
  评审工作中,专家组对我馆煤矿安全科普教育基地硬件设施及软件管理给予了较高评价,并对我馆在“自收自支”条件下为煤炭科普事业和煤矿安全工作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肯定。此次评审工作将对我馆文博主业和科普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