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委与 首任馆长许向才、副馆长王定一座谈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18日下午,馆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党委委员、副馆长马召源,总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健与中国煤炭博物馆首任馆长许向才、副馆长王定一两位老领导座谈。人劳处、党工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馆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代表党委向两位老领导通报了近期工作进展,对老领导建馆期间付出的心血和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前人栽树后人乘凉,老领导老同志是我们全馆干部职工的宝贵财富。值此重阳佳节来临之际,祝福老领导幸福安康。许向才同志介绍了煤博馆的历史沿革,从煤炭部到山西煤炭工业管理局、山西统配煤矿多种经营局、山西省统配煤矿综合经营总公司 “三位一体”的管理体制,从以晋煤四十年成就展隆重开馆谈到“全煤灯展”,到1990年“煤海之光”彩灯展的辉煌,同时引用了朱镕基同志“是山西的煤炭把上海工业火炬点燃的”的阐述,说明了山西为全国做出的历史贡献,山西是全国的发动机,是全国的发电厂。两位老领导听了我馆正在建设的“131”工程后非常振奋,他们说,越是困难时候,越要有信心,气可鼓不可泄,希望能为突破目前困境发挥余热,做出更多的努力。王定一同志对我馆事企分离改革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1111.jpg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