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主持
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0月23日,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主办、山西自然博协承办的教育人员培训班在山西科技馆举行开班仪式,省科协副主席张秀亲出席开班仪式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33家会员单位、科普场馆的200余名教育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中国煤炭博物馆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党委委员、副馆长胡高伟带领本馆科技开发处、征集陈列处、办公室编辑部和藏品管理处专业人员参加本次培训。张继宏书记主持了上午的开班仪式,同时主持了由中国科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原理事长徐善衍同志所做的《走向科技博物馆发展的新阶段》首场报告。

  首场报告结束后,在山西省科技馆贵宾室,张继宏书记、胡高伟副馆长与徐善衍书记、山西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许富昌、山西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理事长杨伟民、山西省科技馆馆长路建宏、山西省地质博物馆馆长史建儒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各位领导和专家分析了中国煤炭博物馆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境,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

  本次培训为期四天,围绕“科普场馆教育活动开发和科普传播”这一主题,采取专家授课与教育活动案例交流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深入学习与交流,以期进一步提升科普场馆教育人员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水平与科普传播能力,充分发挥科普场馆的教育功能,提高场馆教育的影响力和覆盖面。

1276f5b5d64a492aa156823e56953229.jpg

ccc.jpg

1c5d3801ef8d3afd45b149d5bf139777.jpg

bbb.jpg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