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煤炭与雾霾科普活动案例入选
《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优秀科普活动案例汇编》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近日,中国煤炭博物馆煤炭与雾霾科普活动案例入选中国科协《2015—2016年全国科普教育基地优秀科普活动案例汇编》。

  2017年9月,中国科协在195家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征集特色突出、示范带动性强、公众评价高、科学普及效果好的活动案例。中国煤炭博物馆在中煤文化传播中心研学课程的基础上,聚焦热点,精心选题,用心准备,如期提报。最终,经中国煤炭学会推荐、中国科协专家组评审,煤炭与雾霾科普活动案例入选《2015—2016年全国优秀科普教育基地优秀活动案例汇编》,并将在1000余家全国科普教育基地进行推广。《汇编》中,专家组的评语是:“煤炭与雾霾,这样的科普项目选题很应景,很及时、必要,学生有兴趣,社会意义也很大,能改变公众对煤炭的许多误解,具有良好的科普示范价值”。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