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总公司)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3月4号,中国煤炭博物馆召开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党委委员、副馆长马召源,各公司经理、财务科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副总经理赵志健主持会议。

  财务处对此次内部审计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说明,指出要通过此次内审,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完善单位内控体系,规范财务核算,提升财务管理水平和风险防控能力。

  张继宏书记指出,内审工作的开展是中煤博推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一个有力举措,通过内审,做到主动对标,推动财务工作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把家底管好,把资金用好,把管理做好。各公司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不要让内审走过场,务求实效,真正做到“以审促改,以审促建,以审促学”。张书记对财务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责任心,提高警觉,严控风险点,提升财务管理水平。二是要认真掌握政策法规,财务人员要时时保持先学一步的工作态度,常学常新,善于对数据进行分析,提高财务工作质量。三是要转换观念,把内审当做体检,“无病”当“有病”防,“无事”当“有事”抓,不断完善自身机制,提高自我纠偏能力。

  副总经理赵志健指出,财务处要根据各单位的业务情况合理安排好内审时间,各单位要积极配合,保证此次内审工作顺利进行。

2019年内部审计工作会议.jpg


(编辑:财务处)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