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组织观看全省首场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3月15日,中煤博组织观看大讨论先进典型报告会视频,集中学习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党委书记杨建华报告的先进事迹。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党委委员、副馆长胡高伟、马召源,机关党支部、后勤党支部、离退休党支部全体干部职工一同观看。

  杨建华以“新型科研机构建设的实践与思考”为题,讲述了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作为一个新建国立研究机构,在短短12年的建设历程中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创新基因成就先进院高速发展、深港合作及“三个面向”助推先进院学术格局形成、领导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是先进院模式成功实践的重要保障等宝贵经验。

     报告观点鲜明,重点突出,一组组详实的数据,一个个典型的经验,使在场的干部职工深切地感受到强烈的改革意识、创新理念、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聆听之后耳目一新,备受鼓舞。当前,中煤博正面临改革创新的关键期,需要中煤博人以奋发有为的精气神去拼去搏,在大讨论中要找准命脉切中要害,固牢底板补足短板,对标一流奋勇争先。把开展大讨论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学习讨论,思想碰撞;把发达地区的先进理念和先进典型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主动对标,敢于立标,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全面助推中煤博“131”战略目标和新业态“四足鼎立”愿景实现。

  会上还集中观看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政法教研部任进教授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修订和学习贯彻。

报告会3.15(1).jpg


(编辑:党委工作部)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