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时(四)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7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后勤党支部强化服务理念促发展


  后勤中心党支部根据工作动态及大讨论进展情况,数次召开支委会议,学习中煤博大讨论实施方案,按照方案中涉及后勤中心的具体工作,制定工作任务分解表,明确时间和具体负责人,确保以大讨论促进工作。

  大讨论中全体职工结合具体工作把自己摆进去进行“三查摆”,一是查摆自身问题,二是查摆部门问题,三是查摆部门领导问题。特别是年轻人积极踊跃发言,认识到必须要加强学习,加强工作经验的积累和总结,在工作中遇到困难,要善于动脑,才能有效解决问题。支部职工一致表示,要破除“等、靠、要”思想,强化“20分钟服务理念”,加强与属地管理部门、业务同行的交流沟通,创新思路推进物业管理尤其是西院管理、资产经营理顺等工作,以太原市创建文明城市和举办二青会为契机,打造文明温馨馆区和小区,在和谐睦邻氛围中安居乐业。

中国煤炭博物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时(四).jpg


(编辑:大讨论活动办公室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