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暨经营目标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12月24日,中煤博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暨经营目标考核会议。总公司副总经理赵志健主持会议,各公司经理、财务科长,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志健副总经理明确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对2019年决算工作和考核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指出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今年决算要一定要认真全面摸清家底,经营目标考核要结合公司经理中层干部考核评议。

  财务处处长胡小荣对决算文件进行了解读,强调了注意事项,提出了财务决算“131”,即以一个高度重视的态度,认真做好三项工作:准确反映经营成果、全面摸清资产状况、客观做好财务分析,完成一份高质量的财务决算报告。

  经营计划处处长边云华对经营目标考核工作做了的部署和要求,要求各公司准备考核资料,做好2019总结工作,报送2020年计划,简化细节,明确了考核时间。

中国煤炭博物馆召开2019年度财务决算暨经营目标考核工作会议.jpg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