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召开省管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19年12月20日,根据省委组织部2019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统一安排,省委考核组组长、省统计局一级巡视员卢永良一行7人到馆开展省管干部考核工作。省纪委监委驻能源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红亚、处长常志玲,省能源局人事处副处长顾军山参加考核。中煤博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和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主持会议。

中国煤炭博物馆召开省管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1.jpg

  考核组指出,一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省直各单位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通过年度考核,全面盘点一年来各单位工作成效,全面检视领导班子运行情况和领导人员现实表现,能够更好的发现不足,总结经验、激励担当,促进发展,对推动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高质量落地落实,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年度考核在保持政策延续性和稳定性的基础上,坚持综合统筹、简便有效等原则,对考核项目、方法、程序等做了进一步的改进优化。今年的年度考核进一步突出政治属性,首次对干部的政治素质进行全面的考核评价。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配合考核组,把今年的年度考核工作做好做扎实。

  张继宏书记代表班子述职。他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入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以赴脱贫攻坚、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全力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全力推进资产经营理顺、全力推进经营创收和所办企业改革、成功筹备能源革命展、积极开展能源革命博物馆建设、积极推进国家一级博物馆建设等方面述职。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述职。

中国煤炭博物馆召开省管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4.jpg

  为做好述职工作,人事处将述职材料汇编成册,与征求意见表提前发放至参会人员手中。参会人员认真填写《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对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测评和担当作为评议。

  会后,考核组与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了认真谈话,听取对班子的评价及建议。现场核验了2019年度中心组学习记录、党委会会议记录及各项规章制度汇编等资料。

中国煤炭博物馆召开省管事业单位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2019年度考核大会5.jpg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