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迅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0年6月30上午,中煤博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楼阳生书记在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深入宣传贯彻落实讲话精神进行安排部署。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中层干部、机关全体党员80余人参会。党委委员、副馆长胡高伟主持会议。

  张继宏书记强调,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之际召开的一次极其重要的会议,全会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进行了全面部署,是我省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性、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楼阳生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上深刻回答了事关全省当前工作和长远发展的方向目标、路径要求和重大举措,对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再聚焦、再发力,对推动全面转型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 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可操作性,是山西下一步发展的行动纲领,是中煤博推动事业单位改革的指南针。

  张继宏书记要求,全馆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的深刻内涵,凝心聚力抓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工作,高标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更高的站位、过硬的本领、奋进的姿态推动工作实现新突破,真正把楼阳生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变成思想和行动自觉,转化为中煤博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