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韦韬副省长调研中国煤炭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4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1年9月23日,韦韬副省长到中国煤炭博物馆调研,省政府办公厅秘书二处、四处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韦韬副省长调研中国煤炭博物馆1.jpg

  韦韬副省长认真听取了中煤博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关于中煤博运行情况、资产分布情况的汇报,在展览公司、中煤文化传播公司实地查看了展厅基础设施、了解了展厅运营情况、参观了基本陈列。

韦韬副省长调研中国煤炭博物馆2.jpg

  韦韬副省长要求,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源革命、能源安全重要指示精神,“能源产业要持续发展,否则不足以支撑国家现代化。”“煤炭作为我国主体能源”,“煤炭能源发展要转化升级,走绿色低碳发展的道路。”

  韦韬副省长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煤博工作,中煤博要认真履行博物馆收藏、展示、研究、教育的职能,坚持打造国家一流博物馆定位,尽快调研谋划建设方案,重塑中字头国字号金字招牌新形象,传承煤炭历史、守望煤炭文明、传播煤炭文化、弘扬煤炭精神。

韦韬副省长调研中国煤炭博物馆3.jpg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