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到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2022年3月2日正值虎年正月最后一天,山西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郭惠勇一行十五人走进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中煤博党委书记、馆长张继宏陪同。

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组到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1.jpg

  张继宏书记介绍了中煤博基本情况,重点介绍煤炭从古至今开采工艺变迁,以及尚未展示的煤炭智能绿色安全开采和清洁高效深度利用板块。郭惠勇组长对中煤博基本展陈的专业性、科学性、趣味性,特别是在镇馆之宝“模拟矿井”中的沉浸式体验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山西是全国能源重化工基地,作为山西人,应当多了解一些煤炭相关知识,中国煤炭博物馆是正确认识山西省情、开展爱国主义教育的一个重要窗口。

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组到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2.jpg

  省纪委监委驻省农业农村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斌领誓,一行十五人面向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誓词,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踏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践行,为山西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山西省纪律检查委员会纪检组到中国煤炭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3.jpg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