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关于国庆节假日期间开放等相关事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信息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收藏此文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政府《关于加快促进服务业恢复稳定增长若干措施的通知》精神,以及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部署,现将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国庆节期间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国庆节假日期间(2020年10月1日--2020年10月8日)每天8:30——17:00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继续对外开放。在此期间,景区不再实行周一至周五工作日期间免收首道门票的优惠政策。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75%。自2020年10月9日起恢复周一到周五工作日期间对全国游客免首道门票政策。

 

  二、入园须知

 

  凡进入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的人员必须出示健康码、佩戴口罩。

                         


                         中国煤炭博物馆“煤海探秘”景区

                                        2020年9月25日


我有话说

新文章

荐文章